灵感来自这个这个剪辑

有肉一发完。

随缘链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能有点太隐晦了,之所以没有标注Spock/Uhura是因为想暗示Spock暗恋Kirk。
Spock不能理解Uhura但是他记得Kirk很久之前戴的项链(因为是Kirk视角所以没能让看的人意识到Spock向Kirk求证时内心是很复杂的)),Kirk也是听说的他们和好,但是并没有Spock的证实。

评论(5)
热度(17)

希贤

极度CP洁癖。被屏了17篇,完整文在凹三Zhenhuai_13。

© 希贤 / Powered by LOFTER